公司簡介

公司介紹

茂盛精密於1979年成立,負責各式精密五金零件之製造及銷售,主要產品應用在電腦零組件、光電零組件、機汽車零配件等關鍵零組件。乃專業CNC車床加工廠,可於複合式CNC機台上車、銑一次完成。加工材質有銅、磷青銅、紅銅、不鏽鋼、快削鋼、合金鋼、鋼、鋁、塑鋼等材質、可配合產品作陽極處理、研磨、振動、磁振、電鍍、染黑、鈍化、熱處理、鉻酸鹽、磷酸鹽、塗裝等表面處理、堪稱理想之加工廠。 我們可據客戶的需求與設計進行打樣,提供高品質價格合理產品,歡迎OEM配合。生產加工的產品可符合RoHS環保的規範及要求。

經營理念

<p class="text textJustify" "="">茂盛精密企業有限公司以CNC車床專業製造五金零件已二十餘年專業技術, 我們的加工品質優良,我們服務的行業包含機械、電子、電腦零件及特殊零件等。
專業服務經驗,持續不斷的研發加工技術及擴充精密設備,我們的加工能力佳,且價格合理、交貨準時、品質優良、服務效率高~以永續經營的理念。

永續經營

是我們對自己的期許,也是對客戶的承諾。唯有永續經營才能不辜負客戶對我們信賴與支持,公司也才能 不斷的成長、進步與茁壯。 我們希望提供更高品質產品、更合理價格予現有及更多有需要的客戶,歡迎提供給我們服務、報價的機會,竭盡所能為您做好一切工作,創造出您我雙贏的商業利益。

加工產品

  • 主要產品:自行車零組件、電腦零組件、五金工具、汽機車零配件
  • 加工材質:銅、鐵、鋁、不鏽鋼、鐵氟龍、工程塑膠
  • 加工外徑:2mm To 42mm 長度:2000mm
  • 主要設備:CNC自動車床、走刀式車銑複合加工機、走心複合機、凸輪車床、鑽床加工、桌上車床、輪牙機 、特殊零件加工機